image.jpg     

外婆奶奶媽媽,母親節快樂


 

 

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意

 

更何況是父母

 

當我遇到最壞的事情時

總是躲在房裡的角落獨自哭泣

你卻在百忙之中抽空

默默的在我的身旁安慰我 鼓勵我 守護著我

 

這份感謝存在在我心裡已久

謝謝你,給我的所有叮嚀與教誨

謝謝你,不嫌不棄的扶養我長大

謝謝你,一直包容我的任性

謝謝你,祝福你

 

[母親節快樂!!]


 

烏龜今天去了烏龜的外婆家

這種久違的感覺是如此的溫暖

一來就有熱騰騰的客家小菜給我們享用

外婆看著我們滿足的表情就笑得合不攏嘴

 

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

image.jpg  

 

  

烏龜的外婆家是客家鄉下

老舊的建築與器物顯得鄉下的純樸直率

小孩的嬉鬧聲伴隨左右

公公婆婆們在田園採收粒粒飽滿的稻米

 

吃午飯後的我,踏出外婆家

開始看似平凡卻又不凡的小冒險

image.jpg    

樸素的野花綻放在休息的涼亭旁,使空氣中飄著淡淡清香,

一個人漫步在此,懷舊的味道不知不覺地湧上來

回憶在外婆家的往事,

想起年幼時與鄉下的孩子們抓著已往生的蛇到處嚇人,之後再抓去附近的小學嚇老師

可最後還是被抓到了,那些頑皮的小屁孩被臭罵一頓(還好那時我已經走了WWW

 

初次體驗體驗當壞蛋的快感

真是個珍貴的記憶阿....

 

 


 

 

安安大家好!!我是烏龜(恢復正常白目狀態3-130P9202T10-L.jpg  

 

終於打完了這次母親節去外婆家冒險的小感悟

其實烏龜中途莫名其妙的還被狗追ˊˋ1180cf1e4381cfc7a14f0def35bc28f7.jpg  

(在鄉下的朋友有小心啊!!!!鄉下的狗都好兇

 

最後送上一張用平板畫(繪圖軟體也沒SAI好)的母親節賀圖來獻醜

烏龜的字超藝術的有沒有

image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