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安安,我又來發塗鴉漫畫惹


 

鏡頭一開始就看到吐槽A君老師的兵長臉

image.jpg 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慘痛經歷...

 

老師一進來就擺著比大便還臭的臉

然後原本應該拿到83分的我,因為忘記寫名子,直接給我扣到63分!

 

這還有天理嗎?本來相較之下看起來比較威的成績被老師砍了20分

老師!我又沒有欠你錢,你有必要那麼殘忍嗎?

 

ˊ ˋ哀....

 

最後,

 

我發現我們有些老師都比較偏心成績好的學生,

馬的!成績好一定就是=好學生,好學生就是=老師的好朋友,這甚麼邏輯啊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